close

2011torch-ad01.jpg

全國極具少數民族風情與特色的「清境火把節」,10月21日(星期五)於南投清境地區的松崗博望新村熱情展開,週六還有知性與歡笑齊聚的「牛戀清境」系列活動,將帶給全國民眾別處絕無的難忘感受,歡迎到清境旅遊。



火把節是大陸雲南地區彝族等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尤其彝族更是以火把節為其新年,是彝族重要的傳統節慶,而台灣的「清境火把節」則昇華為傳達祈福、感恩之心意,以及維繫團結與愛鄉的精神傳承。

精彩活動由10月21日(五)晚上7點起在清境松崗博望新村「清境火把節-祈福迎賓晚會」展開,火把迎賓、雲南水煙筒比賽、大地燒烤等等精采不斷,清境農場則在隔日週六22日11點起於觀山牧區展開「牛戀清境」系列活動,有牛胃啤酒大賽、與牛共舞與牛肉湯免費品嘗等等豐富內容,加上清境農場大受好評的綿羊秀、哈薩克馬術表演,絕對令老少著迷、驚呼連連。

精彩連連的雲南風光與高山原野風情的雙重感受,就在「清境火把節」!不要猶豫,快來清境來趟秋之旅吧!歡迎上網查詢活動官網http://torch.cja.org.tw(或洽詢清境社區發展協會049-2803876)。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