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房 (2)

 

現代人平日生活繁忙每逢寒暑假就有許多家庭安排難得的親子旅遊,三代同堂的家庭出門旅行也為了彌補平日較少的相處時間,這種時候選擇民宿房型最好是大家能夠住在一起,讓孩子們的歡樂笑臉為旅行增添更多幸福的記憶。

 

6人房 (1)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規劃六人客房就是為了讓你們的家庭旅遊更溫馨幸福,對小孩或長輩來說都很舒適的木地板,通風好、光線明亮可以感受與家裡不同的度假風情。

 

6人房 (3)

 

房間設熱水瓶、吹風機、冰箱、第四台、無線網路、盥洗用品等,能滿足不同年齡的需要,冬天還備有電熱毯所以不用擔心清境的低溫會無法好好入眠。

 

6人房 (4)

 

從雲南風情民宿附近不用太久車程可到達清境各知名景點,如:青青草原、步步高升步道、小瑞士花園、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等,路況好的時候約60分鐘車程可往合歡山走走。

 

6人房 (3合一)

 

民宿房間裡色彩鮮豔的雲南擺設五顏六色,是小朋友們都會喜歡的布置,繽紛色彩也能假期充滿活潑歡樂的氣氛。

 

6人房 (5)

 

六人房型為了方便長輩們進出,或是爸爸媽媽搬運行李與娃娃車的辛勞,所以都設立在一樓的位置,雖然不像高樓層客房有設置陽台,但窗前的美麗花圃與樹木,甚至是遠眺的山景美色仍然可以映收眼底。

 

6人房 (6)

 

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美麗小花,季節對的時候花園裡就有櫻花可賞,寬闊平坦的庭院環境可以安心的讓小朋友接近自然與玩耍,歡迎一家大小來共享清境的幸福假期。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