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知名景點的「清境農場」,許多台灣人說這裡是亞洲的小瑞士,但其實在美麗的山景與舒適的環境背後,這裡更是在台灣獨一無二充滿著雲南少數民族風情的地區。

 

SDC19214-0

 

在雲南有個世界知名的景點「西雙版納」,古代傣語稱為是「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樂土」,是個充滿熱帶雨林景觀與少數民族風情的美麗樂土,而現在清境民宿雲南風情裡,讓你不用遠赴雲南就能感受美麗樂土的美好風情。

 

1000120雲南風情A201-06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的「版納印象景觀4人房」讓你與家人在這舒適環境裡入夢漫遊雲南。

 

1000120雲南風情A201-01

 

民宿房間內乾淨舒適、自然光線明亮,清境山上的自然空氣在屋內流動,讓人放鬆心情享受優閒假期。

 

1000120雲南風情A201-09

 

民宿房間內鋪設溫馨舒適的木地板,讓你有家的感覺,也能放心讓孩子在房內遊戲。

 

SDC19212

 

雲南風味的美麗圖畫超出了畫框在牆上冒出來,是民宿主人的巧思也是童心趣味的表現。

 

SDC19216

 

草原色的牆面長出了花,雲南娃娃微笑著歡迎你的到來。

 

SDC19220

 

清境民宿雲南風情景觀山莊有著不被遮蔽的景觀視野,可以眺望美麗的山和雲,不會被干擾的欣賞清境美景就在這裡。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