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

 

一年一度的清境風車節即到展開,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夏季避暑勝地-清境,在生機蓬勃的綠意草原上跑跳,高海拔地熱的舒適涼爽氣候,在暑假來臨之際帶著孩子徜徉在大自然間,享受最清新的大自然饗宴。

 

清境地區暑假最令人引領期盼的即是一年一度的「清境風車節」,每年皆吸引許多遊客上山遊憩。「2012清境風車節」也將於2012年7月7日至9月2日盛大展開,正值學子們最開心的暑假假期,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三五好友成群,一同前往清境參與夏季年度活動。

 

無盡的綠地草坪,隻隻慢步的綿羊,是許多人對於青青草原的印象,而進入夏季時分,草坪上多了色彩繽紛的風車,在太陽高掛天際、朵朵白雲伴隨湛藍天空,隨著轉動的風車更是令人暑意全消,「2012清境風車節」活動主要場地為清境商圈、小瑞士花園與青青草原,屆時活動場地皆會佈滿風車,營造出浪漫的異國風情,要讓大小朋友都沉溺在這別具風情的風車饗宴中。

 

此外,清境地區為每年夏季最受國人歡迎的避暑好去處,故每年風車節舉辦期間時常造成一房難求之情況,有意參與此盛會有民眾請提早規劃旅程、預定住宿民宿、飯店,才不會讓快樂的出遊興致受到影響哦!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