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3)

 

沿著台14甲線蜿蜒而上,途中經過霧社、奧萬大之後,再抵達清境農場之前的6.2公里處,山壁上有顯眼的漂流木樹屋座落,延著山坡小路向上就會抵達由雲南夫妻經營的道地特色民宿-雲南風情。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4)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佇立在此,等候著你的到訪,這裡擁有超過270度的遼闊視野景觀,壯闊山景就在眼前,四周並不會離近清境地區其他民宿,讓你真正的遠離塵囂,在清境享受真正的清靜。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1)

 

麗江是個擁有美麗風光風情之地,猶如她的名字一樣美好而迷人,古往今來無數遊客都被她所傾倒、迷戀,這間帶有濃濃雲南特色風格的房間裡,可以讓你盡情放鬆,感受大自然的美。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2)

 

離開繁忙的工作,回歸自然、投身山林、沉澱心靈,清幽的雲南風情民宿絕對是推薦的好選擇。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5)

 

聽聽風兒吹拂、看看雲兒漫遊,在以雲南民族特色畫作與編織打造的房間裡,美麗的雲南姑娘、動人的歌舞仿如就在眼前。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8)

 

舒適的房間設備提供度假旅遊的需要,溫暖的光線讓心放慢腳步,滿足尋求休息放鬆的心靈。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6)

 

躺在床上就能看見美麗夜景、迎接晨光露臉,不拉上窗簾也不怕被都看,如果有也只是可愛的小鳥飛來打招呼。

 

麗江印象景觀四人房代表 (7)

 

你多久沒到清境走走了?快帶著孩子來擁抱山林,體驗清境農場的綿羊秀、騎馬體驗,重溫你孩童時與父母出遊的美好記憶吧!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