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是兩人行的清境幸福浪漫二日遊,清境山上的民宿超多選擇,常見歐是古堡風情的民宿,但這次我們要住與眾不同的雲南風情民宿,哪裡不同?繼續看下去囉!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位在往清境農場路旁台14甲6.2公里處,老闆娘說導航常常把客人帶錯路所以要留意一下路邊「雲南風情民宿」的大招牌,如果不是自己開車也可以請老闆娘幫忙叫車接送上山。

 

Check in後趁著天色還早就先到處走走,我們住的超特別房間晚點再介紹呀!

 

2

 

離雲南風情不遠的小瑞士花園在清境頗為知名,每年暑假的清境風車節都會在這裡布置許多美麗的風車,入門票可以在裡面的商店抵用飲食,入園時候收票員會在手背蓋章,當天都可以不限次數任意進出。

 

3

 

小瑞士花園當然名副其實的在裡面種了不少花卉,像是美麗的紫藤花和繽紛的花田等,也布置了不少羊妹妹雕塑、瑞士風車、南瓜馬車等,幾乎大家進到小瑞士花園都會東拍西拍,愛拍照和擺pose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

 

4

 

接著我們到了被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貝卡巧克力莊園,浪漫之旅有了浪漫元素巧克力的加持根本就是甜蜜家分,到巧克力山莊路不太好開要注意安全,不過可以趁機考驗另一半的開車技術,另外要記得巧克力莊園是要事先預約才能進去的,從山上往下望有種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

 

5

 

到了清境怎麼能不到清境農場裡走走呢?必備的行程之一就是青青草原看羊妹妹,自顧自埋頭猛吃的羊妹妹真的很有趣,兩個人手牽手漫步在有廣闊景色與天空的清境農場,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慢慢享受難得的美好時光。

 

6

 

在清境附近逛到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回雲南風情,雲南風情民宿花園一點也不會輸給小瑞士花園,種植的美麗花卉都是老闆娘自己也喜歡的,如果你不認識這些美麗花卉可以問問老闆娘,季節對的話民宿前方就能賞櫻,還能在樹下享受櫻花雨!

 

7

 

最後當然要揭曉聞名海內外的特別房間,這間長相獨特的幸福戀人專屬僾伲樹屋,仿雲南竹樓的獨特外觀吸引許多媒體來拍攝介紹,據說有許多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情侶都特地前來朝聖。

 

8

 

獨一無二的樹屋民宿裡有舒適的雙人床上方還有觀景天窗,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夢幻鞦韆化妝椅,大水缸的浴池可以享受雙人共浴很甜蜜。

 

9

 

樹屋民宿有專屬觀景台只有入住樹屋戀人可以享受,前方就可以眺望中央山脈美麗景色,夜裡還可以在沒有光害的清境山中賞星星。

 

5.5折!只要4200元,即可入住原價7755元【清境雲南風情民宿】浪漫僾尼樹屋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