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torch-ad01.jpg

全國極具少數民族風情與特色的「清境火把節」,10月21日(星期五)於南投清境地區的松崗博望新村熱情展開,週六還有知性與歡笑齊聚的「牛戀清境」系列活動,將帶給全國民眾別處絕無的難忘感受,歡迎到清境旅遊。

文章標籤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初來到清境十八怪雲南餐廳的朋友都會對這道錦灑很好奇,因為光是看名稱是無法想像菜色內容是什麼,錦灑上桌時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肉燥或是蒼蠅頭,但吃起來的風味可是比肉燥或蒼蠅頭豐富許多。

 

而再仔細瞧瞧就更覺得有趣,原來是要以一旁的高麗菜葉包裹起來品嘗,又與許多人喜愛的蝦鬆料理有些神似,也因為這樣十八怪雲南餐廳給它取了個「雙手可以當碗筷」的有趣菜名。

 0

 

文章標籤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邱淑玲/報導.攝影】

 

邁著蹣跚步伐,口中學著羊咩咩叫,青綠的草原只見兩、三歲大的小遊客,在家人陪伴下追著綿羊團團轉。這就是盛夏的高山青青草原,優閒漫步草原的綿羊群,散發無與倫比的旅遊魅力,吸引親子遊客欣賞綿羊秀,與綿羊親密接觸拍照,還可夜遊小瑞士花園,為夏日旅行留下美好記憶。

 

親子遊客就愛青青草原獨一無二的綿羊秀。

 

靠著青青草原和精采的綿羊秀,南投清境農場超吸睛,尤其進入暑假,平地天氣太熱,遊人自然轉向高山度假,對動物特別有感覺的小遊客,就愛與綿羊親近,這兒還有夜間開園的小瑞士花園。暑假是寶島旅遊旺季,家長多配合子女放暑假安排出遊行程,涼爽又有綿羊秀的清境因而成為親子旅遊首選。

文章標籤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格蘭廚師遊中橫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雲南十八怪餐廳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50之1號

電 話:049-2803577

 

前往官網雲南十八怪景觀餐廳

文章標籤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炎熱夏季裡吃辣有助於消暑,香辣的菜餚能吃得開胃又過癮。而雲南擺夷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酸、辣,且運用大量的如山椒、花椒等香料,十八怪封味餐裡的第四怪看名稱完全摸不著頭緒,其實就是滇式麻辣水煮肉片。

 

04-麻辣水煮肉片

文章標籤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