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投清境民宿數量之多,喜愛到清境遊玩的朋友在挑選時一定非常難以抉擇,其實想要感受最到底的清境風情與文化,應該要選擇像是雲南風情民宿這樣,由三代在此落地生根的主人家經營特色民宿。

 

雲南印象 (3)

 

雲南風情民宿出自一個浪漫美麗的故事,跟著父母來到台灣在此落地生根的男主人,在返鄉探親時意外與女主人相戀而決定攜手度過,遠從雲南來到台灣的女主人,把民宿的每個房間都布置成不同的雲南印象,要說是為了滿足對家鄉的思念,或是想讓更多朋友感受雲南的美,這一切都是女主人的心血結晶,如果有機會請務必來體驗體驗。

 

雲南印象 (7)

雲南印象 (2)

 

展現雲南傳統服飾的人偶娃娃、特色的雲南重彩畫作、竹簾與漂流木裝飾,與舒適乾淨的床鋪及衛浴設備,希望讓每個朋友都能在此擁有難忘的雲南風情夢。

 

雲南印象 (1)

 

雲南印項四人房位處在高樓層,拉開窗簾恰好可見窗外的樹梢,是難得可以從不同視角欣賞樹木的美,感受一下風吹過樹梢,那種擺動韻率與舒適感吧!

 

雲南印象 (4)

 

雲南印象 (5)

 

不被遮蔽的視野在滿是民宿林立的清境,已經是不容易的美好體驗,雲南風情民宿座落的位置可說是得天獨厚,停車場旁邊還有面積不小的美麗花園,種植了都是女主人自己也喜愛的漂亮植物。

 

雲南印象 (6)

 

朋友,我們誠摯期盼你的到來!對於清境旅遊行程與交通方式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直接來電049-2803577。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