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西南邊位處雲南省有個稱作風之城的地方,它矗立在一片連綿群山和一個高原湖泊之間,這裡有「風花雪月」的美稱,即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它就是大理...大理給人的印象是每當風吹過人們的臉頰,他們就會忘記過去的一切。

 

SDC19234

 

在大里印象這間四人客房中,我們希望從窗引進可與大理闢美的清境山景,與舒適如夢的室內裝點布置,讓入住的朋友們一樣可以在此放鬆心情、忘記煩憂,在台灣中心人稱霧上桃園的清境享受優閒時光。

 

雲南風情-A202大理印象景觀4人房代表-01

 

雲南風情民宿四人客房內設置兩張雙人床,金色系的裝飾布與鮮黃牆面相襯,給人一種沉穩的華麗感,不同的燈飾照明也為房間增添了溫暖氣氛。

 

SDC19229

 

漂流木製程各不相同的小檯面上有著女主人蒐集的雲南各民族特色娃娃,仔細瞧瞧每個都身著不同的傳統服飾,色彩與花紋是繽紛又細緻。

 

SDC19230

 

從雲南帶回來,手工製作彩繪的祈福壁飾,希望到訪的朋友們,都能獲得好運氣。

 

SDC19233

 

來到海拔2000多公尺的清境地區,記得千萬別錯過清晨的好空氣,深吸一口可以或得滿滿能量,雲南風情民宿的前院佔地不小,女主人在種植了自己喜愛的樹木與花草,在不同季節造訪都能有不同感受。

 

雲南風情-A202大理印象景觀4人房代表-03

 

清境最推薦最具特色的風情民宿,雲南風情等候您的來訪,我們還有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推薦的美味雲南風味餐,可以在訂房時候一起預定清境的雲南美食饗宴。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