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 (14)

 

台灣南投清境有得天獨厚的四季美景,是國內外旅客台灣旅遊的熱門景點,近年有許多知名的民宿被媒體報導推薦,而其中風格與眾不同的清境雲南風情民宿自成一格,依循著老闆雲南民族的背景打造了特色景觀民宿。

 

風花雪月 (15)

 

追朔清境農場設立的歷史背景,當年來自雲南的人們在離家鄉千萬里遠的台灣落地生根,至此之後世世代代在清境打拼生活,目前的清境山區眾所皆知的是四處林立彷如歐洲的花園城堡,雲南風情民宿用自己的特色打造出不一樣的氣氛與感受,讓來訪的客人們都非常難忘。

 

風花雪月 (1)

 

風花雪月 (9)

 

風花雪月 (16)

 

以木頭及竹子等自然元素搭配裝潢,概念來自雲南建築常使用這些元素,燈飾、抱枕、地毯、畫作、床旗都是老闆巧思,為原本簡單溫馨的民宿房間增添了不少雲南風味。

 

風花雪月 (10)

 

猜猜看,頭頂上這個特別的燈是用什麼做成的?原來是補魚用的竹簍,巧妙的成了讓燈光微微透出的燈罩,不僅是特殊又營造出浪漫氣氛。

 

風花雪月 (11)

 

雲南少數民族的娃娃,服裝上精緻的刺繡是不是很美麗!

 

風花雪月 (12)

 

特色的手工製雲南壁飾各有不同的祝福含意,像是平安吉祥、事事如意等,好奇的人不妨問問老闆娘,這可是老闆娘返鄉時帶回來的限量品,別的地方不容易看到的。

 

風花雪月 (13)

 

清境雲南風情民宿有好幾間都不同風格的雙人房型,夫妻或是情侶們想到清境旅遊時,訂房前不妨看看介紹然後挑選一間自己喜歡的風格吧!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