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 (8)

 

前往清境農場的路上民宿遍布林立,而雲南風情民宿位置座落極佳,從房間看出的視野完全不會被遮擋,擁有180度的開闊景觀視野,從民宿房間的陽台就能欣賞到壯碩山景→客房陽台拍攝180度實景

 

天上人間 (6)

 

帶著家人或找三五好友出遊美麗清境,可容納四個人的房間是熱門之選,雲南風情民宿恰如其名是以獨特的雲南民俗風格吸引大家。

 

天上人間 (4)

 

天上人間 (2)

 

雲南風情民宿每間客房都以雲南的特色畫作裝點擺飾,每間房間的主題設計都與不相同,讓人深深感受到老闆想經營出與眾不同民宿的用心。

 

天上人間 (1)

 

天上人間 (3)

 

別緻的燈飾造型、有吉祥象徵的雲南吊飾,以木頭與竹子的自然元素裝潢,讓人在其中更能放鬆心情、享受清境的美好。

 

天上人間 (5)

快放下手邊的繁忙工作,像染畫裡的蝴蝶一樣任意飛翔,飛向有花有樹、有山有雲的清境山林,有時候停下來充電休息就能重新獲得生命的勇氣。

 

 

天上人間 (7)

 

就算不踏出房門仍有美景相伴,與親友泡杯茶聊聊天話家常,人生難得還需猶豫什麼?來到清境雲南風情能讓你擁有新的感受與體驗。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