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9121

 

一踏進房間就看到一幅美麗的雲南風情畫作,這是瓦族的重彩畫來自老闆的雲南故鄉,仔細一瞧會發現月光竹雨的民宿房間布置好像這幅畫,踏進房間就像踏進畫裡一樣。

 

1000120雲南風情B202-03

 

清境民宿雲南風情中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月光竹雨是其中一間非常有氣氛的景觀雙人房,不少年輕夫妻和情侶檔到清境遊玩是想在美好環境裡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所以月光竹雨這間房間就是老闆娘為有情人們用心打造的。

 

雲南風情-B202月光竹雨景觀二人房代表-11

 

與畫作中的美麗夜色相同的漆彩,在擺放上一顆象徵圓滿的黃色月亮,躺在床上就如躺在星空月色下一般,讓人感覺特別的浪漫甜蜜。

 

SDC19133

 

SDC19120

 

躺在舒適的雙人床上別忘了抬頭望望,這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貼上去的。

 

雲南風情-B202月光竹雨景觀二人房代表-13

 

雲南風情-B202月光竹雨景觀二人房代表-12

 

當然來到清境度假也不只是為了窩在舒適的房間裡,雲南風情民宿因座落位置極佳,只要在房間陽台上就可以看見山巒美景,和心愛的人在這聊天喝咖啡更是另一種美好的享受。

 

SDC19122

 

雲南風情民宿位處前往清境農場的路旁,距離清境知名景點小瑞士花園、清境農場、貝卡巧克力莊園等等都不遠,安排到清境旅遊度假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下這個與歐式豪華城堡不同的風情民宿,絕對會是你們難忘的回憶。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