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C2044

中國時報/記者楊樹煌/報導與攝影】

 

全國最high的高山跨年晚會,南投縣清境農場已進入倒數計時,遊客可在台灣最高海拔的耶誕樹下許願,展現「幸福.心希望」,留下永生難忘回憶,此時遊客已可上山享受特別的高山耶誕之旅;如在跨年夜,警方將實施交通管制。

 

由南投縣政府主辦的花卉嘉年華,已將「清境迎雪季」及「清境high跨年」特別納入,尤其清境跨年更是年度盛事,今年晚會在十二月卅一日晚間七時,將由南投縣長李朝卿點燈,當晚並有星夜點燈、煙火秀以及心靈旅遊樂團及排笛漁人演出等活動。

 

為讓更多的民眾能年年相約「南投清境high跨年,合歡翠峰看日出」,清境農場已自本月初起在清境商場、小瑞士花園推出「霓紅清境」及「清境迎雪季」活動,先讓上山的大人與小孩們度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只是為了維護交通安全與順暢,警方將於卅一日下午起,於清境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路邊任意停車,遊客必須搭乘接駁專車;如遇雪季,台十四線甲大禹嶺至合歡山莊、翠峰至合歡山莊路段也會同步實施交通管制與疏導措施,請上山遊客注意。

 

前往官網雲南風情景觀民宿

arrow
arrow

    雲南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